【十年·答卷】一带一路 大道同行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0月15日 13:23
央视网 | 2022年10月15日 13: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b477fc830bd4433db8a556e6903f128d,0,0,16:9,newPlayer[!--end:htmlVideoCode--]

央视网消息(焦点访谈):今天的十年·答卷系列节目,我们打开“一带一路”这张答卷。2013年金秋时节,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重大倡议,旨在传承丝绸之路精神,携手打造开放合作平台,为各国合作发展开创新机遇,谋求新动力,拓展新空间。倡议源于中国,但机会和成果属于世界。9年来,共建“一带一路”一步步走深走实,成为了各国共同的机遇之路,繁荣之路,也成为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它是如何做到的,又给中国和世界带来了什么呢?

编辑:洪琳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十年·答卷】一带一路 大道同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