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视频祝福老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师生

来源: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 | 2021年12月02日 13:25
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 | 2021年12月02日 13: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12月2日,在老挝国庆节到来和中老两国人民企盼已久的中老铁路即将通车之际,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建国以视频方式向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徐建国表示,2019年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举行以来,基金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老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全体师生回信重要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中老加强合作,让更多惠民项目落地,可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的重要嘱托,紧紧围绕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开展民间交流合作,发挥好“民心相通使者”的重要作用,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带来的不利影响,迎难而上,在老挝基础教育、医疗卫生等领域,实施了多个符合当地民生需求的小而美公益项目,有效提高了民众生活水平,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和民众普遍好评。

徐建国强调,值此“双喜临门”之际,我们期盼农冰村小学全体师生“乘中老铁路列车去北京”的美好愿望能够早日实现。

推动中老教育交流合作,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还于当日农冰村小学签署了建立友好关系合作协议。

编辑:李卓然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视频祝福老挝中老友好农冰村小学师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