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22日 11:25
央视网 | 2021年11月22日 11: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begin:htmlVideoCode--]6ee7ed3fd67e4ab9b3954a59dce46f43,0,1,16:9,news[!--end:htmlVideoCode--]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对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继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这次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一带一路”建设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并提出继续推动高质量共建的着力点。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习近平总书记从夯实发展根基、稳步拓展合作新领域、全面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一系列务实举措。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以高标准可持续惠民生为目标,坚定不移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卓然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坚定不移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各地引起热烈反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