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商贸物流园区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

来源: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官网 | 2021年11月01日 14:24
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官网 | 2021年11月01日 14: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 图1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15区,圣米哈伊大街171号。占地2500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0538.35平方米。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具备商贸交易和展示平台的双重功能,依托匈牙利优越的地理环境和基础设施条件,为中国企业拓展欧洲市场提供包括:短期展、常年展、自主经营、信息交互、贸易洽谈、招商引资、产品本地化、区域代理、供应链融资、加工研发、报关签证等专业化、一体化的综合配套服务。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 图2)

短期展览会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地下一层,为短期展览场地。经过连续4年的举办和采购商信息的积累,每年两届在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举办的展会已成为中东欧地区知名度较高的品牌展览,吸引来自斯洛文尼亚、捷克、波兰、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等中东欧国家外商数量不断增加。

(短期展场 图3)

常年展示厅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一层,设有“中国品牌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常年展示厅”。中国品牌产品参展企业在短期展会结束后,参展产品进驻“中国品牌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常年展示厅”免费展示一年。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甄选欧洲当地代理商驻场经销,利用其现有的销售渠道,代理推广企业产品。同时,中欧商贸物流合作园区将常年展示产品信息发布到中东欧专业门户网站,线上线下形成互动营销。

(常年展示展场 图4)

品牌体验中心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二层,将建立起由中国名牌厨电、名优家居、家居用品、陶瓷卫浴、建材用品、商业照明等产品组成的“中国品牌体验中心”,积极推动中国知名企业和品牌产品进入欧洲市场,扩大国际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品牌体验中心 图5)

Shared Office办公区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四层,设有为欧洲采购商与中国企业方便联系和提供个性化的Shared Office办公区,包括贸易办公区、贸易洽谈区、多功能会议室与报告厅等。

(Shared Office办公区 图6)


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通过建立远程谈判室有效缩短贸易双方的空间距离,做到实时、有效、省钱的沟通,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的综合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编辑:穆江英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欧商贸物流园区中国商品交易展示中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